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2525775 - 

湖南家人签到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邵阳的,现在杭州市,QQ:316907405
发表于 2005-6-19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一直没有看见衡阳的咧,呵呵,我也是衡阳人

zhouyi_0056@163.com

发表于 2005-6-22 1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邵阳人了!

qq:23940074

湘军的作战风格---团结、智慧、勇猛,怎么我一点都没有在家园找到了????

[em05]
发表于 2005-7-7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岳阳汩罗人。MSN:qing409@hotmail.com

QQ:184285566

[em01]
发表于 2005-10-12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家人

也加上我,我在长沙,做数字电视网络运营的.我的QQ是158765971, oymshappy@hotmail.com请注明栖习谷家人
发表于 2005-10-2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湖南的,衡阳人氏,长沙工作

QQ:68312319(加者请注明家人)

MSN:xjp702@hotmail.com

有空大家多联络啊!!!

发表于 2005-11-12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化人,

QQ:31364858

发表于 2005-11-23 1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郴州的

现在在上海上学工作……

希望与大家成为朋友!

heyiandhey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8-7-11 1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长沙人报道了,QQ:4751268,大家可以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