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j4912 - 

女人善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9 0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回来,妒忌又如何,仅仅是妒忌而已。

一种心理活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呀。

写这个题目出来的人,无非是想说,妒忌是会引发出很多不好的行为的。

这其实和妒忌是两回事,只能说施为者控制力不够。不能把握自己。

[em05]
发表于 2004-12-1 1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aoleslie在2004-11-29 9:38:21的发言:

话说回来,妒忌又如何,仅仅是妒忌而已。

一种心理活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呀。

写这个题目出来的人,无非是想说,妒忌是会引发出很多不好的行为的。

这其实和妒忌是两回事,只能说施为者控制力不够。不能把握自己。

[em05]

不对

发表于 2006-6-24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职场女性,若不能突破特有的性别特质,又想有所建树将很难!
发表于 2006-6-25 0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嫉妒男女都有,很正常啊,有一点嫉妒也是好的
发表于 2006-8-16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男的难道就不善妒吗?
发表于 2006-8-30 0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妒忌源于人们的欲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