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ngzhenf - 

[推荐]白领泛滥年代我这个低级白领的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4 1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幽默吗?
发表于 2005-10-18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在深圳的外地人的一天,其实深圳本地人多数还是比较喜欢那里、日子比较踏实的,所以要彻底改变自己,就要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发表于 2005-10-25 0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给自己盖个“白领”的章,路是自己走的!不能为“白领”,“小资”等类似的字眼活着!
发表于 2005-10-27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我感觉这曾就是我的生活.

我半年前刚刚搬出农民房,这种感觉现在仍然非常熟悉,并没有觉得这种日子有什么不妥,节约经费嘛,理发都比外面便宜一半.而且这种地方什么都有,从不会在半夜想吃东西却不得的时候.

发表于 2005-10-28 14: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啥也不说了。给楼主献花一朵。
发表于 2005-10-31 14: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有真实感!就是这样的生活!
发表于 2005-11-2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打工人都是这样的生活[em01]
发表于 2005-11-13 2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

我这个超级潜水员都禁不住跑出来灌一下了

发表于 2005-11-14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生活了近十年,边读边笑~真实中带些搞笑~要乐观对待人生:)[em02]
发表于 2005-11-15 1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哥们说的可是真不错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