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志学者
深圳是一个低级的城市,还是换地方吧。
我已经听过不止一个人这么说,低级?!说现实或者市侩可以理解,低级是什么意思啊[em09][em09][em09]
那上海和北京在你们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
楼主,我们不是邻居吧??你住的地方我太熟悉了,不知道你是住在上还是下?
我每天过的生活跟你基本一样,每天7:50分左右就要开始走你每天走的路,到了下午6:00才可以走!
我也每天中午都是吃那些难吃的快餐,次次别人来帮我订饭的时候,我总是要她等很久啊,因为我总是不知道吃什么好,吃来吃去都是那些菜,很厌烦,虽然我们(三个人一起住),也是买了餐具,但是现在基本都是成了摆设(都是太懒^_^)。
总之我的一天就是你的翻版。
分享者
格物者
修身者
正心者
看来这位兄台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工作的,能够把宿舍生活写的这么诗情画意,文笔真是不比征婚的差
楼主同时也反映了我的生活,只不过城市不同罢了!
我是在成都,请问各位家人,你们对于成都这个城市有什么看法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