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帆远航 - 

[求助]有事请教janechun姐姐和各位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0 12:41:12的发言: 火箭,俺要去月球!

喂,表害羞啊

发表于 2004-11-10 1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是害羞,俺是害怕
发表于 2004-11-10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0 12:45:23的发言: 俺不是害羞,俺是害怕

晚了,谁让偶看上你了,定日子,结婚,马上

发表于 2004-11-10 1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好,俺是网吧的老板,刚才上网的那小子已跑了,还欠俺3块钱上网费,你帮他付了,咋的?
发表于 2004-11-10 1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没问题,你坐飞机来拿吧
发表于 2004-11-10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3元钱哩,你叫俺坐飞机来拿?!
发表于 2004-11-10 1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谁让你跟你姘头一样财迷
发表于 2004-11-10 1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玻璃心
发表于 2004-11-1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6楼,满嘴P话
发表于 2004-11-10 16: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跑题跑到火星上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