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牟天 - 

心情好沉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16: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你能说出这句话说明你心情好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还是老样子
发表于 2004-11-9 1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来,但说话条理清晰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发表于 2004-11-9 17: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看到牟天换表情了,一直都是那个闭着眼流着汗的,看的我都想睡觉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偶也常用,你没注意到了。

发表于 2004-11-9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刺激刺激他!
发表于 2004-11-10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11-9 12:23:37的发言:

如果偶不想负责的话又何必来这发贴找骂?zhzht你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不要张口就来。

做人要厚道。

偶闪!

发表于 2004-11-10 0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水帖子咯~~

老余的这句话我还是蛮喜欢的“人一辈子大概有七次机会............”

老兄,人一辈子机会不多,看准了就把握住。当然,不一定是这次MM说你了你就要做,不过至少不能顾虑太多,现在年轻的时候不拼搏,难道等老了再来后悔阿?年轻时候尽力了确没成功,老了至少也只是遗憾,但是不会后悔。不管什么时候,不要让激情在自己身上消失了!(我总是很喜欢推荐别人听Andy,因为那几句歌词+阿杜的声音,总是能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有激情)

都是男人,祝福你!

发表于 2004-11-10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有道理啊!

机会不多,拼了再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