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讨论]罪过啊,真是罪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8 1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啊不在2004-11-8 12:06:04的发言:

小猪——冲啊:你与你的帖子其实都好,同时也带动了活跃的气氛。只是应大家意见,少一点,是不是更加好点呢?欢迎到我帖子里灌灌。

其实,一个好的论坛在有具体推广的文章与话题的同时.是不是有点娱乐色彩也比较不错的。工作娱乐两不误,生活才开心是吗? 个人建议

呜~~~~~~~~~我超级爱你

发表于 2004-11-8 1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猪将军的帖子质量确实不错,

希望小猪多发帖,支持小猪.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4-11-8 1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zht同猪猪基本上没有水帖存在,基本上心里绿洲这里是没有什么灌水的概念,只要是有表达个人言语的,都不算,但是不可以做人身的攻击,这一点所有的人都必须注意!!!!

[em01]
发表于 2004-11-8 1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还是版主好!
发表于 2004-11-8 13: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死啊,美女JJ正在仔细检查偶滴贴,发现有对别人攻击的都给砍了,呜~~~在这么下去滴话,偶一定会被砍光光滴!!
发表于 2004-11-8 14: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砍光了你再说嘛,使劲地说,比以前更使劲地说,不就砍不光了吗?
发表于 2004-11-8 14: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8 14:10:55的发言: 砍光了你再说嘛,使劲地说,比以前更使劲地说,不就砍不光了吗?

我严重发现你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

发表于 2004-11-8 14: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托佛,你这一说,俺可比”苏三”还要冤啊,冤啊~~~
发表于 2004-11-8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8 12:23:33的发言:

呜~~~~~~~~~我超级爱你

晕?????????爱我!!!!!!!!!!!!!虽然喜欢,但是换个公的比较好!![em04][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1-9 1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的?晕倒.18楼的,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