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3:女人真的不好伺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6: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5 16:00:56的发言: 你信就行了
救命啊!!!!!!!!!!!!!
发表于 2004-11-6 14: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惹火了小猪,谁也帮不了你[em12][em12][em12]
发表于 2004-11-6 14: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俺严重同意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04-11-6 14: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这样说,偶一直都很温柔啊,而且从不乱发脾气,表随意栽赃
发表于 2004-11-6 14: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俺严重严重严重同意小猪的观点,小猪绝对是谷里淑女们的楷模,标榜!
发表于 2004-11-6 14: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8好意思,这么大的优点都被你们发现了
发表于 2004-11-6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本世纪最大的发现今天已经产生了~~~~贺喜贺喜,先干一杯[em10]
发表于 2004-11-6 1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俺严重严重严重同意小猪的观点,小猪绝对是谷里淑女们的楷模,标榜!

是啊,本世纪最大的发现今天已经产生了~~~~贺喜贺喜,先干一杯

不错,这么大的发现是要庆祝一下.干杯!!!!!!!!!!!!!!!!!!!!!!!!!!!!!!!!!!!!!!!!!!!!!!!!!!!!

哈哈

[em06][em06][em06][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

^_^!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6 14:47:01的发言: 对对对,俺严重严重严重同意小猪的观点,小猪绝对是谷里淑女们的楷模,标榜!

才发现啊!

地球人都知道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