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3:女人真的不好伺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0 15:41:44的发言: 看你怎么说ZHZHT的,谁都看得出来

我一直都那么说他的呀

发表于 2004-11-10 1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总之是不同
发表于 2004-11-10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这么了解我咱俩结婚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0 16:30:35的发言: 难得这么了解我咱俩结婚吧

因为女人不好伺候,所以为×××默哀一分钟!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这么多,没有一个女孩子说自己是一个很好养活的啊!

唉!

发表于 2004-11-10 17: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话嘛,你养猪还是养狗呢,好养活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楼上的,我明白了,养人是比养猫养狗难噢!
发表于 2004-11-10 18: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歪曲我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8: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是歪曲了你的意思啊!

你说的是养猪养狗!

我想,养人大于养猪大于养狗大于养猫!

发表于 2004-11-10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跟你废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