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2:男女爱情路上的必修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1 18: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性杨花???????????

恃才傲物???????????

小猪???????

发表于 2004-11-11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基本上他们是这么看滴,冤啊我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1 1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1 19:00:00的发言: 恩恩,基本上他们是这么看滴,冤啊我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11-11 1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你,一脸的幸灾乐祸
发表于 2004-11-12 0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小猪难以招架了,哈哈~~~~~~~怪不得小不在为小猪打抱不平哩!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1 19:05:14的发言: 你看看你,一脸的幸灾乐祸

没有啊!

偶闪啊!

发表于 2004-11-18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还想结婚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8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iaozhu99在2004-11-18 13:54:41的发言:

小猪,你还想结婚吗?

如果必修课的成绩是优,那肯定结的啦!!!!

如果不及格,那不结也罢!!!

发表于 2004-11-18 1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iaozhu99在2004-11-18 13:54:41的发言:

小猪,你还想结婚吗?

婚当然要结,迟早的问题而已

发表于 2004-11-18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人说嘛,估计全地球人都知道这有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了,呜~~~哭死啊 哈哈,小猪将军也有哭的时候啊!

你应该是一直开开心心的吧!!哈哈

偶最羡慕这种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