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二十一世纪最后一个处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5 1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5 14:06:09的发言: 小猪,你没看见楼主说的,到时有3000万男光棍虎视眈眈呢?!想当女光棍,没门!

晕,夸张了吧你,不去写童话算浪费人才了

发表于 2004-11-5 14: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夸奖!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4: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难得啊!!!!!

发表于 2004-11-6 14: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什么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聪明啊!!!!

[em05]
发表于 2004-11-6 14: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向都是这么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才发现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6 14:18:3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4: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6 14:18:10的发言: 我一向都是这么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才发现啊

快打电话啊!

有人精神啊!!!

发表于 2004-11-6 14: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小猪,也只有你才配得上那句话,哈哈~~~~~~~~~
发表于 2004-11-6 14: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自己看看,一有缺德事你俩就往一块凑

发表于 2004-11-6 14: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俺夸夸你,你竟还说俺缺德?没天理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