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山野毛虫 - 

[推荐]争吵的目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1 2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想象没有争吵的生活.关于对此,我的见解....有个帖子,我拿来用一下吧!

http://www.xmghc.com/dispbbs.asp?BoardID=5&ID=4319

发表于 2004-11-24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贴!!!非常好的贴子!!!

在下佩服!

非常感恩!

发表于 2004-11-29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为一口气,佛为一柱香.
发表于 2004-12-1 1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aoleslie在2004-11-29 9:31:34的发言: 人为一口气,佛为一柱香.

人不单是为一口气,佛也不应该只为一柱香

发表于 2004-12-6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怎么这里也有一只小猪,是谈天说地那只吗?
发表于 2004-12-6 17: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楼上的,早期我是在这混的,后来因为水太大比冲到了谈天说地
发表于 2004-12-7 0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6 17:17:01的发言: 晕,楼上的,早期我是在这混的,后来因为水太大比冲到了谈天说地

哈哈,说得好

欢迎没事来心理绿洲看看!哈哈

发表于 2004-12-7 08: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6 17:17:01的发言: 晕,楼上的,早期我是在这混的,后来因为水太大比冲到了谈天说地

呵呵,小猪,俺也被班主MM警告了两次,还被扣了分,唬得俺前一阵子不敢作声~~~~

(只不知。。不知。。。不知这是否又算是水贴?)

[em05][em08]
发表于 2004-12-7 1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偶说句冒死大不敬的话哈,其实每个版快都多少有点滴水问题嘛
发表于 2004-12-7 13: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7 12:33:26的发言: 哇哈哈哈哈,偶说句冒死大不敬的话哈,其实每个版快都多少有点滴水问题嘛

不错!不错!就象人明知争吵不好为什么还要争吵一样!因为人与人之间总是缺不了交流,争吵也是一样,和谈话相比,只是方式不同罢了。。。。

(嘿嘿~~~~~~这不算水贴吧[em3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