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武汉聚会确定(室内拓展+茶社雅聚之栖息谷两周年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8 1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入论坛不久,也很想见见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别忘了我。(liubaobao,liubaobao@21manager.com,13329931309(24小时待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要参加,上次家园活动就要参加的,可惜出差了,这次一定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偶的邮箱yintao@jingpai.com 13971763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学生,能否半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希望见见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0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也可以参加的

我一定要去,向大哥大姐们学习!这就是真正的体会了,听老师的不过瘾!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1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等这个机会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好,有时间一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0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28日,我要搬家,到不了了,同学们玩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