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t990113 - 

俗人一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2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生活本身就是挑战啊   谢谢关心
发表于 2003-6-5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南昌的!!

我也是江西南昌的。不过现在人在广州。在这里能碰上一个老乡觉着真是高兴。
以后多多交流哦。我的MSN:ppingzhang@hotmail.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6-5 16:26:0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3-7-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两眼泪。。。。。。。。。。。。。。
发表于 2003-7-6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刁民?不会吧!江西的男孩子是出了名的乖孩子喔。
发表于 2003-7-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GG,(没有MM魅力大)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其实大家都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生存状态,没必要说什么太多泄气的话,俺也是俗人,但是俺也是有品味的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