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彩虹妹妹 - 

深圳家人有多少?我们期待召集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6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MSN:wujk1982@hotmail.com

大家多联系

发表于 2005-5-6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pjinhui@hyt.com.cn

发表于 2005-6-1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大家好!

刚刚加入的新丁报道!

QQ:39191708

发表于 2005-6-6 16: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人生日快乐!健康成长!看到的比较完抱歉!
发表于 2005-6-21 20: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刚刚到深圳。偶是新人~大家要多关照呀~~[em07]
发表于 2005-6-21 2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QQ:77559477[em05]
发表于 2005-6-25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俺也是深圳家园的。这个建议很好,绝对顶!!!建议先明确个头,成立个筹委会什么的,然后作个比较具体的计划,如活动主题,内容和形式,时间地点等。相信各位家园的朋友定会积极参与的。以上,一点个人想法,权当抛砖引玉了!

发表于 2005-7-22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wo zai shenzhen

发表于 2005-7-24 1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深圳一家服装公司产品部职员,希望能够认识家园中的深圳老乡。

发表于 2005-9-7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有活动吗?QQ26490598 szxjzjw@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