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晨跑与习惯[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6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夜归灵在2003-5-8 19:15:00的发言: 找个PLMM每天起来跟你一起跑步,这主意不错吧
不只是plmm,恐怕还有漂亮大妈吧。谢谢你屏蔽了自己。不然中老年妇女会受到诱惑的。
发表于 2008-1-9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赚再多的钱,没有好身体,也是白搭,2008到了,行动起来吧

发表于 2008-2-12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晨练 却一直坚持不下来 看来还的努力啊

 

[em05]
发表于 2008-4-3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执行、、、、贵在坚持

发表于 2008-4-3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锻炼挺好的
不一定要早起,傍晚也行
发表于 2008-4-3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坚持!!!看来偶也得锻炼了!!!

发表于 2008-4-4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那也是我的習慣
发表于 2008-4-5 0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习惯不是一天可以养成的!起码得15---30天才行!而且中间还不能断!
发表于 2009-10-13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坚持现在还真的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