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ater6000 - 

MindMapper12Arena发新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 2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冬云微博 的帖子

用微软输入法就OK,这个问题是好问题了,就像MINDMANGER的模板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冬云微博 的帖子

用微软的必应拼音应该没有这个问题吧,这也比那个模板问题好解决多了,看老外的网站,有人已经提出这个bug了,但老外好像不理解,说是要改进,但不知道怎么时候出新版,现在暂时用xmin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两位。我是用五笔啊。等着它改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冬云微博 的帖子

说的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出新版了,楼主不说还不知道。谢谢了。下来试试有什么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4: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机装的是win8.1,兼容有点问题,老版注册机无法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