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你真实的一面(测一下哦,信不信由你,反正很准 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0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啊
发表于 2005-2-21 14: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99分!
发表于 2005-2-24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91分。所以我想是介于领导人和感性人之间的。侧重感性人。这样感觉比较准。[em07]
发表于 2005-3-8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觉得挺准得,理性人。

很多人是“领导人”阿,看他们自己挺高兴得,哈哈

发表于 2005-3-8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78 ~ 60 分 〈 理性 & 淡定

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谨慎小心,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有时候宁愿 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痕都只是在逞强罢了。他们通常讨厌被束缚,更市酷爱自由!
◎理性人:深思熟虑为第一原则,凡事要求公私分明,生活可能较拘谨严肃,对於赞美悲伤或开心等情漯?{-没什么差异性。
◎淡定人:与世无争恬定主意者,内心没什么波澜,就像温驯的绵羊,只要能够生活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一类人。
发表于 2005-3-9 1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89 ~ 79 分〈 感性人 表达能力丰富?想像空间大,因此常胡思乱想而变的多愁善感,容易沉醉在罗曼蒂克与甜言蜜语渔?,对爱情总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常无厘头又莫明的对号入坐。个性属於优柔寡断型,通不顾现实只跟著感觉走,让人猜不著他的想法与思考逻辑。

我好象不是这样的吧,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

[em05]
发表于 2005-3-9 13: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5分
发表于 2005-3-9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78 ~ 60 分 〈 理性 & 淡定 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谨慎小心,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有时候宁愿 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痕都只是在逞强罢了。他们通常讨厌被束缚,更市酷爱自由! ◎理性人:深思熟虑为第一原则,凡事要求公私分明,生活可能较拘谨严肃,对於赞美悲伤或开心等情漯?{-没什么差异性。 ◎淡定人:与世无争恬定主意者,内心没什么波澜,就像温驯的绵羊,只要能够生活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一类人。

这个像我哟,哈哈

发表于 2005-3-9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4分,评论得比较准

[em04]
发表于 2005-3-9 2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78 ~ 60 分 〈 理性 & 淡定

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谨慎小心,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有时候宁愿 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痕都只是在逞强罢了。他们通常讨厌被束缚,更市酷爱自由!
◎理性人:深思熟虑为第一原则,凡事要求公私分明,生活可能较拘谨严肃,对於赞美悲伤或开心等情漯?{-没什么差异性。
◎淡定人:与世无争恬定主意者,内心没什么波澜,就像温驯的绵羊,只要能够生活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一类人。

理性人倒还觉得有点感觉,可是淡定实在好像不是很符合呢!最近有个朋友说我常常评价什么都喜欢使用“有点”这个形容词,很难用“挺”!或许我内心要求其实很高!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