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一楼家人转来这篇文章的苦心可以理解
不过我只看了看几个标题就不打算再看下去了。这些列举的东西都是表面现象,如果细心列举下去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在网上这类文章太多了~去天涯看看,好多的。不赘述
我的看法是,不用紧张!我们中国的领导人也不是无能之辈。中国还在发展,比起资本主义世界最NB的美国,没有很明显的差距是不可能的(这个差距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还有精神上的,文化上的,制度上的)全方位的差距需在历史长河的发展中慢慢弥补。
大家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OK了。至于上面列举的这些现实,家人们可以用来激励一下自己,而千万别妄自菲薄,或者怨天尤人。没那个必要。把自己的工作认真做好了就成~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沉重!
可怕的是,老百姓满怀希望而忍辱负重,而当官的没有看到这些差别、想到自身的责任,更没有提高自身素质的愿望!
不要对一楼的说“你喜欢美国就移民美国”,一楼的一片苦心却被人家讽刺,不该啊!!! 都去美国了,谁来建设祖国??!!
交流者
我可爱的中国
同意楼上的意见!
正心者
不要只站在一个角度上去评判一个现象。。。
致知者
看看我们庞大的政府机关,就知道钱到哪里去了!中国政府的人本色彩太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