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anwoo - 

[倡议]大家共同努力,一个月读透一本书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0 2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思维导图也不了了,多讨论讨论如何
发表于 2005-9-29 1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多读一些经典之作。先请一些高手为我们开出真正的经典之作。
发表于 2005-10-14 0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议太好了,这样有一个激励,谢谢,共同跟家人一起来,呵呵
发表于 2005-10-29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文呢?7-10月份的呢?盼!
发表于 2005-11-4 16: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详细的读每一本书,不是太现实了。做些栏目,大家共同探讨一些书,这样是不是也利于学习呢?毕竟学习是两层目的了。提高工作技能,另外提升自己。不知道大家认可不,或者可以补充一些了。知识在交流中才能升华。
发表于 2005-11-21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只有精读,才能够真正变成自己的知识。

发表于 2005-12-7 2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少成多!!!!!!!!
发表于 2005-12-9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把电子文档下到电脑上看当然不好了,可以利用PDA或者和我一样下载到手机上看就好多了

可以做到随时随地了。我的手机cdma的支持邮件接收,所以嘛,呵呵

发表于 2005-12-10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主意,赞同
发表于 2005-12-31 0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得很好,是因该静下心来认真地看透一本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