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sco11 - 

推荐《中国人比韩国人少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0 1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谁比谁缺少什么

思路而已

发表于 2006-8-30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6-8-30 2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知道一些,看看写得如何.
发表于 2006-10-25 2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知识园学知识学比较有比较才有鉴别才有所思有所思才有所得服务社会谢谢楼主[em44][em44][em44][em01][em01]不错很有参考价值
发表于 2006-10-27 1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

请问能帮忙找到“我是韩国人”这本书吗?

发表于 2006-10-27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看一下内容怎么样

发表于 2006-11-1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差距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知道我们到底差在哪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