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这样的楼价,都是给人炒起来的,早超过其使用价值不知多少倍了,
skyladder大哥,来我这里吧,一般100平方左右的房子你只需10万左右就可以了,若是这房子是在顶层或是地段不大好的地方,估计7万左右也可以拿下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分享者
不会啦,以你的能力我就担心庙小容不了你这大和尚,
另外呢,我们这里楼价虽低但可不是穷乡僻壤呀,我们这里是著名的侨乡,到广州自己开车的话1个小时也就可以了.
房子经过努力也许是有了,但是为了房子好象丧失的东西更多,,
象俺,在成都,年收入只有5万左右,个人生活需要2-3万左右,老家在很远的地方,要飞机结合火车和汽车才能到,每年回一次家,基本需要5-6千(不在春节回,是春节的话,估计要1万左右),我是女生,所以没什么不良嗜好如抽烟,喝酒等。成都目前的房价基本在30万左右,如过我按照以上的收入来算的话,我要30年才能买的起,就是分期也要10多年,为了早点买到房子,我估计是不用回家了,不要买超过200元的衣服,不要旅游,基本不要和朋友一起去玩,减少一切不必要的消费,也需要大概五年,,
五年内不回家,不交任何朋友,,不旅游,,,
天啊,我还不如出家好了!
楼上兄弟看来是恼火了。别急,我只是就事论事,不是针对你的。再者,在这里,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话大家趟开说。我也欢迎你给我指正。
至于房子,这一关我已经过了,所以我担忧的不是自己。
大家都过不好的时候,一个人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好到哪里去。这是问题的核心。
正心者
我就住在文中所说的上海“花木”地区,我也早已有了房子而且还清了贷款。但我对自己房产的疯狂升值,最多只能说是庆幸,而绝对说不上高兴。
有时候我看看老迈的父母,他们辛劳一生的那点积蓄,不过是我所住的“两室一厅”年初到现在的涨幅而以。
绿绿 所说的“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最重要”,有这样的想法只是因为你还年轻,有一句话叫“年轻不会失败”,但是你不会永远年轻的。
凑巧,偶也在住在上海花木这个地方,不过居住的时间略长,2001年的时候就入住了 哪个时候的花木,出了地铁到我住所的地方(虽然仅需10分钟),还要穿过一个小农村,遍地的粪缸,一地的泥泞,碰到下雨天还要到龙阳路地铁站下车.哪个时候的房价,是3K,也是因为地铁开通了
如今我的房子已经已经涨到8K左右了 呵呵
忘了说了,我的房子是租的 自从住进来后,租金是节节高 现在还要担心什么时候房东又说:别人的房子租金是多少多少了!如果你不租的话,直接和我说一下,TMD,一副房子不愁租的样子.
杭州出了几个蛀虫,就是利用手中的权利,问开发商收贿,最后还是老百姓买单,不过总算有了报应! 上天还算公平,所以吗!好好努力吧,房子票子娘子儿子还是会有的,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