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托尼巴赞的《思维导图》,pdf版本(已补充完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09: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两年了,我买过《记忆》和《大脑》两本,其他寻找中。

发表于 2004-11-3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解压啊。楼上的下来可以看吗?如何解啊?

发表于 2004-11-3 1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1-3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多年来我一直在使用思维导图,对于思维导图在工作和学习等等诸多方面所起的积极促进作用深有感触。希望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学习和交流,共同推广和普及思维导图。我的个人博客:http://qzn197.meansys.com

1`
发表于 2004-11-3 2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超星吗?是就不好看了!

发表于 2004-11-4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导图的第二部分

思维导图的第二部分,原来是大魔头上传的超星版,现在我已制成PDF,请eyong在一楼上做作链接。共三个压缩包,下载时分别命名为1.rar,2.rar,3.rar再解压。

[upload=rar]down1019.asp?ID=31251[/upload]

[upload=rar]down1019.asp?ID=31254[/upload] [upload=rar]down1019.asp?ID=31256[/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13: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啊,家园就是这么兴旺起来的吧,我是说有这么好的家人。
发表于 2005-1-21 2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发表于 2005-1-22 1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发表于 2005-1-22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买过一本,对逻辑思考能力的提升真的很有帮助,后来传阅丢了:(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