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托尼巴赞的《思维导图》,pdf版本(已补充完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4 14: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我很喜欢!
发表于 2005-4-4 1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发了横财干什么?

谢谢!
发表于 2005-4-4 17: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学校毕业三四年来一直呆在Startup企业里,国内国外的都有,最近刚辞职,头一次准备把自己在这些Startup里头的感受写成文字与家人一起讨论,但感觉这种文章跟以前写的技术报告和研究论文(那些基本都是八股文哦 [em07])不一样,正想找本书帮我拟清思路呵 多谢eyong兄、大魔头兄及cw555兄了!

[em17]
发表于 2005-4-4 17: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05-4-4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知道这个地方,真是不错!
发表于 2005-4-4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我一定好生学习!

发表于 2005-4-5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5-4-5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3ks
发表于 2005-4-5 1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4-5 1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无论如何先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顶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