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惩罚女人的9种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6: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不酸????????

牙都没有的啦!!!!!!!

发表于 2004-11-5 18: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没了是因为你老了而不是因为我写的酸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5 18:11:14的发言: 牙没了是因为你老了而不是因为我写的酸

呵呵,就是牙没有了,你的这东西,还是酸啊!

发表于 2004-11-6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怎么成了你们两个"打情骂俏"的地方了!晕!

就当我没来过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命本飞扬在2004-11-6 16:36:47的发言:

这里怎么成了你们两个"打情骂俏"的地方了!晕!

就当我没来过好了!

sorry!!!!!!!!
发表于 2004-11-7 1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上的与小猪吵了这么久,不知想用9种方法中的那一种惩罚小猪MM呢?

答案期待中…

[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11-7 18:47:38的发言:

看楼上的与小猪吵了这么久,不知想用9种方法中的那一种惩罚小猪MM呢?

答案期待中…

[em01][em01][em01]

倒!

讨论问题啊!

发表于 2004-11-9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1-9 13:03:12的发言:

倒!

讨论问题啊!

他那问题我也想知道呢

发表于 2004-11-9 1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11-7 18:47:38的发言:

看楼上的与小猪吵了这么久,不知想用9种方法中的那一种惩罚小猪MM呢?

答案期待中…

[em01][em01][em01]

这还不简单啊,你们只要对小猪说,你真tmd不是女人就行了,因为小猪一向认为自己很淑女的,哈哈

发表于 2004-11-9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什么时候那么认为了,走啊,去台球,剃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