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创业日记(请大家鼓励,让我坚持下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但愿我開公司時你能幫我代理﹑那我真是不枉此行啦。

发表于 2005-4-1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加油!!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发表于 2005-4-12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初期肯定是不容易的,最关键的是信心和坚持,难的时候一定要挺住。只要所选的方向没错就肯定越来越好。

现在我也是在创业初期,很累,事情很多,到处都要用钱,八面漏风,什么都要靠自己去操心。难的时候鼻子会发酸。但我相信:世间自有公道,付出终会有回报。要想成功,肯定就得吃苦。

一定要努力啊!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发表于 2005-4-20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楼主,你开服装类的店对你的本身要求有吗?我是指眼光等比较主观的东西。因为服装店的成败好多都被归结于此,而不论其它原因。

发表于 2005-5-18 14: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助理物流师、物流师

J加油,支持自己当老板
发表于 2005-6-2 16: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动静了
发表于 2005-6-2 2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老弟:

好久没回家园了,看到你的一个引子,不知最近如何,我现在也在运作一个经济型酒店项目,已经找来100万资金,我以管理入股占30%,想来以后的感受会有很多,愿你坚持下去,也愿所有有心创业的家人多多交流经验!

强烈建议家人看看美国电影:<奔腾年代>

[em12][em12][em12][em12][em12]
发表于 2005-7-18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over:我想信有这么多朋友的支持,你会顺利!加油!

既然选择了创业路,我们就做好了准备,无论是挫折也好,困难也好,只要我们不放弃,太阳每一天都会升起!相信自己!加油!

也希望你常“回家”,有我们的期待和祝福……

补充:yangyue_77建议的“奔腾年代”很好!大家不妨找来看看!

发表于 2005-7-20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hover: 关注中!祝你成功!既然是创业就应该有心理准备,希望你坚持努力!既然迈出了第一步就不要停,永远向前!!!
发表于 2005-8-3 1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