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随便逛逛,无意之中看到楼主文章,好奇心使然,不知楼主为什么?一路看来,感慨万千呀!
且不论楼主是否受了什么刺激,致使如此“激愤”,但是楼主用“坚决不娶80年代的女孩”这样的决断,来大幅度减低自己的另一半的选择范围,如此决定,让人感到楼主的冲动、无奈。
唉!哎!大可不必。
立已者
呵呵,热贴啊
格物者
呵呵,MM不用这么张扬吧?愤青不是单指70年代的吧?70年代初的GGJJ都成了正宗的前辈了,可以愤,但青不起来了,呵呵!
男人是越成熟越有魅力,70年代的GG相比80一代,创业早,机遇多,现在是有房有车,令一些80年代MM倾慕不已,只不过人家GG看不上你,做个小情人还勉强,做人家LP都别奢望了。
看到这些话,我也似乎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的GG发出此感慨!这样的MM我也受不了啊!
请自重
知命者
强烈同意
优秀家人
看了绿洲上“坚决要娶80年代女子”的帖子,觉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帖子里面的理由,或许不足于做出那种决定吧!
呵呵!!!!
这个只是一个对80以后女生有些失望的牢骚帖子,我也是赞同但不支持楼主的。
“说实话,80年代的女孩子,从传统的观念来说,优点少于70年代的女孩子,缺点多于70年代的女孩子!”这话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