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多选投票]我最喜欢的家园版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管理/综合这个板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 0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管理综合版块确实不错!里面很多观点都比较有深度!!我以后会经常光顾!过来取取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投了三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了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晚来一步,我也来投出自己的宝贵三票,给我最喜欢的版块:管理/综合,质量/生产管理,谈天说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光顾的:管理/综合 、志同道合、人力/职场 、营销/品牌

此外还有脑力无限、修练/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喜欢那,怎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yc
发表于 2004-11-11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喜欢的可不止三个,但只能选三个。我会全力支持我们的家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0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直接投三票!

只要我中意,就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管理综合、人力职场、读书评论等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