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系列活动]全国各地聚会(山东/上海/北京/厦门/杭州/深圳/武汉/广州 已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9 1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28楼的兄弟(姐妹): 深圳家人已经选出了一位好主席:)

而且主席在前面已经说了,正在张罗中……

每次活动都需要大家的参与,希望能经常关注家园的最新动态!

谢谢糊涂家主!:)

发表于 2004-10-29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朝思暮想啊!但我们公司月底周六都要加班,希望是中旬前咯!本姑娘QQ12903704。MSN:lianshebaobei@hotmail.com。 已申请加入深圳家园群,望批准,谢谢!
发表于 2004-10-29 2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怎么没有消息啊?
发表于 2004-10-29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到

新手上路

也在等深圳的什么时候呀

发表于 2004-10-30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的谁负责呀?在郑州哪个酒店举行,我认识的酒店多,
发表于 2004-10-30 15: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片区\成都好久?
发表于 2004-10-30 1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的没有?
发表于 2004-10-30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参加深圳或者广州的家园活动,我在惠州

发表于 2004-10-30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怎么杭州的就没人搭理呢
发表于 2004-10-30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广州聚会,请提前通知!

哈哈,多点机会和大家见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