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曾经相信,但时间、环境会让人改变,爱一个人也留点空间给自已,不要最后留给自己全是心酸的眼泪!
使用道具 举报
根据人的不同, 结果也是不同的.
我和我现在的爱人就是这么过来的, 对于她, 我们从头再来一次我和她的选择依然一样!!
我是不相信了
彻底不相信了
这种事情并不在于距离,关键还是在各人,在于感情,人品等各个方面.其实这是无所谓的,不论成与否.
我与妻子谈恋爱8年,其中有5年是分在两地的.现在很好.
交流者
自己的他,刚刚离开北京,去了南方。
以前只短暂地分开过一个多月,那会经常偷偷地伤心,抱着他送的毛绒狗狗。
这次机会对于他很难得。一直都很支持他事业的发展——对于爱人,向来认为,除了首要的人品以外,事业的追求和奋进才是一个男人最大的魅力所在。携手、支持、鼓励和分享,一起走过的路分外珍贵。
这次分开也许要1年多......今天的太阳很好,中午很暖和,走在街上,心里却是有些哀哀。两个人相处太久,细节的渗透有时令自己简直不能承担。
抬眼看温暖的阳光,想象五一的相聚——年轻时的梦想,不可能没有代价。我愿意安静地等待,等待重逢欣喜的那天。
致知者
我现在就遇到这样的情况,只有好好把握!
不能用相信与否来介定,实际上是很难做到的,
现实生活中谁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只要是真心相爱的人还是能接受考验,不会猜疑对方,只是长期的天各一方,久了就没有共同语言,生活圈子也不同,逐渐的就没话讲,情也就淡了!这样下去也就没有后来了!
我曾经不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说法,可当自己亲身经历过以后才发现爱情其实是活在现实中的,不要想象,更不要期待有美好的结果!
我曾经以为只有不相爱的人才不会在一起,可现实真的很残酷让相爱的人也不能在一起!这就是因为两地分开的缘故。我很想对大家说一句:如果你爱的你的对方就请不要分开很远、很久!如果你们想有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天就再也不要两地相思!
我们当初只能通过网聊、电话、短消息进行交流,不至1年的时间,就88了。很多东西都在于当事人不同时期的选择。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