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迷惘中的猫 - 

[原创]你相信两地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0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因为我和我女朋友就坚持了四年,大学四年,两个不同的城市.之前没有一点感情基础,并且是在网上认识的,但交往后,都爱上了对方,一直到现在,不过这个过程的确很艰难,毕竟要承受着相思之苦,也是是信念与期许让我们都坚持过来了

彼此相爱,愿世上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地情,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前任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就是我们分离两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7: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相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智上不相信,不过我认为这个因人而异,不排除有很多例外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经历两地情,距离产生美,美有了妹没了.很苦的相思,很难经受的相思.终于自己的男友与别人走进了礼堂.....也许有...但是太小了.人是感情动物,长期的分离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

我在异地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看过一则关于两地情缘的浑段子,将其改得文雅些,两地情缘不会超过3年:

第一年,人等心×也等;

第二年,人等心×不等;

第三年,人心×都不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