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迷惘中的猫 - 

[原创]你相信两地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9 2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是吧,以前投票坚决相信,可是现在在考验之中,寒假有结果吧,但是不乐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9: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那现在就是啊,两地啊!算相信那伙儿的,但是我投了选项三。我始终坚信我的BF,因为我有自信!但是还是期盼早日结束两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6: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0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太远,时间太久,感情变慢慢变质,如果真心相爱,就不应该相隔两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相信,分居两地都是由于某些现实的条件,只要彼此为了在一起而奋斗,用不了两年就可以在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界定??其实只是一个过程,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总会有在一起的一天!!自认为跟距离没关系!

顺其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对什么人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很难的!能做到的都是些人间的极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就是感觉有点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