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迷惘中的猫 - 

[原创]你相信两地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13: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不可能,绝对不信!要是相爱,不管千山万水,都会走到一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会产生美,但距离也会冲淡两人之间的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两地情,但是不相信由于长久的分开,生活、观念等无形的改变后的两地情,那时就只有相互的牵挂,却少了共同的目标和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的,恰当的距离,允许思念可以被满足的情况下,相信的,小别胜新欢嘛~~~每次周末的相聚,没来得及吵架就又分开了,还不会产生太多的矛盾和争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部分时间出差在外,这样也算两地吧。好在感情还顺利发展。事情总是有利有弊的。哪有那么完美?

关键看怎么处,或者两个人的感情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我就在干这种事。可是我也确实很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5: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