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迷惘中的猫 - 

[原创]你相信两地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1 2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中,投投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1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地:距离有了,美也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1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有的情种才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爱情遇到两地相隔的时候,在牢固的爱情,都会再加一个引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两个人自己怎么对待这份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经历一段失败的两地恋情,现在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又开始一段两地恋,唉,也不知道最终结果如何,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相信爱情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不是因为不真实,我和老公两地分居3年,最终我舍弃一切到他身边,我们现在也很幸福,身边也不乏几年时间分居两地而走到一起的例子,但没有人说会一直分居,距离产生美,距离产生了,美没了,一时的孤寂可以忍受,一辈子的孤单谁能承受,不能总望梅止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愿意相信,可是我发现,我也成了其中的一个分子.我不愿意伤害到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1: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我跟我老婆就是两地分居,我很相信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