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月 - 

得罪了小人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0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可爱已经长大了哦[em05]
发表于 2004-11-3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什么时候也抽起烟来?
发表于 2004-11-7 07: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4-11-7 1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罪了小人吗,要么躲着他,要么整死它…
发表于 2008-6-8 1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小人怎么显出君子来。保护好自己,远离小人。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直接冲突。因为这正中他们下怀。如果你跟他们太计较,那还没开始你已经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8: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同意6楼的观点,不过真要是把自己逼得不得不正面冲突的话,那就要给他一个彻底的下马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