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我也问个关于梦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10-27 13:33:09的发言: 另外九个还没有出来,所以现在小猪你第一

晕,我们牟天说话就是欠扁

[em13]
发表于 2004-10-27 1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我收声。

还好我俩不是邻居[em31]

发表于 2004-10-27 15: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斗地主斗地主啊~~

发表于 2004-10-27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bcwj111在2004-10-27 15:01:40的发言:

斗地主斗地主啊~~

谁是地主啊???????????

小猪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5: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样,你可是我老大,那我要是地主你是什么啊,昏迷......
发表于 2004-10-27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啊,睡觉的时候记得盖好被子就不会做恶梦了。

[em35][em35][em35][em35]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谁呀你谁呀你谁呀你
发表于 2004-10-28 08: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要下雨,小猪要嫁人。。。。。。。。天经地意!!!
发表于 2004-10-28 1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分析一下:

1、你有男友的情况下:梦到的人一定比现任的要好,至少在你心里。

2、你没男友的情况下:快找个男人谈恋爱嫁掉吧!

哈哈!可爱的小猪!

[em05]
发表于 2004-10-28 1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话!

严重同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