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去找金笔的凶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0 17: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11-10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11-10 2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叮咚咚当都

发表于 2005-11-11 0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明白为什么把笔丢在门口啊?
发表于 2005-11-11 1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容易啊

发表于 2005-11-11 1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没有去死者的住所,而是去了情人旅馆——凶杀现场
发表于 2005-11-11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8楼
发表于 2005-11-11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受害人死在情人旅馆而不是自己的住所,除了杀人犯,应该每个人都会认为“受害人”的房间是在私人的住所那里。
发表于 2005-11-11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探长没有告诉他死者被杀的地方

发表于 2005-11-11 23: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8楼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