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青梅嗅 - 

[原创]HR精英访谈录:水煮成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0 1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水煮之前加上麻辣二字,又麻又辣,岂不更晕乎!
发表于 2004-10-31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采用这种方式,将自己对管理的认识上升到一个高度,可敬可佩!
发表于 2004-11-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何等的修炼,皆需跋山涉水,知难而上。水煮也好,麻辣也好,看了感觉有帮助,就是好书。

发表于 2004-11-18 09: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又看到成成了,活动范围很大!

发表于 2005-12-21 15: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佩服成成啊!

现在才知道原来成成的影响力这么大!

呵呵

发表于 2005-12-22 1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写下去!我们期待着
发表于 2005-12-26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老师的课我听过,真是是很厉害的一个人啊。
发表于 2006-1-5 1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成成是哪个公司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