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再点一支烟 - 

[心理绿洲精华][求助]请教,我困惑了很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5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浑蛋!![em03]
发表于 2004-11-5 1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 ,小烟好可怜啊
发表于 2004-11-5 17: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在写这篇帖子的时候喝酒了吧?
发表于 2004-11-5 18: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4-11-5 19: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她去吧,两个人好好谈一下,行就两个人在一起,不行就干干脆脆分开吧,别这样蔫蔫糊糊的,不像个男人。
发表于 2004-11-5 1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见没有小烟,真正的男人发话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5 19:36:59的发言: 听见没有小烟,真正的男人发话了

看见了!

我在感情上总是表现的不象个男人,无法干脆利落解决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3 0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来此告诉朋友们结果。

彻底结束了。虽然我的心很刺痛,但还是狠狠心结束了吧。

自作孽,不可活。

发表于 2004-11-23 08: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彻大悟,恭喜恭喜[em10]

发表于 2004-11-23 09: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