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isherljy - 

[公告]热烈庆祝家园-栖息谷成立两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身在黑龙江,好象黑龙江的家人很少,想参加个聚会,大家聊一聊的机会都很少,只有在网上支持了!
发表于 2004-10-25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活动预案吗?请详细说明~
发表于 2004-10-25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26 0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fisherljy的提议,我可以参加河北和北京的两地聚会,北京的朋友站出来呀?!
发表于 2004-10-26 0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提议。顶~~!!!!!!!!!!!!!!!

相信家园能够越来越好,就像那首零点乐队的歌一样《相信自己》

多少次挥汗如雨 伤痛曾填满记忆 只因为始终相信 去拼搏才能胜利 总是在鼓舞自己 要成功就得努力 热血在赛承腾 巨人在东方升起 相信自己 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 相信自己 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cbacbacbacba 相信自己 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 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 相信自己

发表于 2004-10-26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个好地方,不过最近感觉人气不如以前,希望能借家园二周年庆典,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
发表于 2004-10-26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出什么好主意,顶一下表示支持吧,祝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4-10-27 16: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风光在栖息谷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0-28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
发表于 2004-10-28 1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