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ineherd - 

男人应该怎样对待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说: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em04]
发表于 2004-10-26 15: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没这么说,再说了,咱也不是那号人啊,顶多把他废了扔马路边,谁爱拣谁就拣呗
发表于 2004-10-26 1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做小猪的老公凶多吉少啊。
发表于 2004-10-26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你哪个头像我以前经常用的
发表于 2004-10-26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像不显了,再传一遍吧

发表于 2004-10-26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这样,没事,过会就好
发表于 2004-10-26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好久没有见你上MSN了

发表于 2004-10-26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好一座“珠穆朗玛峰”,试问天下男人,有谁能征服?

本论坛最富挑战性任务之一!

发表于 2004-10-26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MSN偶8太喜欢用,不过你是不是有悄悄换对偶说?那样的好偶可以去滴
发表于 2004-10-26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用了,小猪,LJ4912向你发起挑战宣言了。[em3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