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ineherd - 

男人应该怎样对待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臭男人”?

什么是“香男人”?

发表于 2004-10-24 18: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臭女人”?

什么是“香女人”?

发表于 2004-10-24 18: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24 18:05:55的发言: 我倒,我哪歧视你拉[em13][em13]
给个“香”和“臭”的理由先?
发表于 2004-10-24 18: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0-24 18:11:29的发言: 给个“香”和“臭”的理由先?

老样吧,你肯定就是臭的

发表于 2004-10-25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样吧,你肯定就是臭的

------------------------------------

小猪不乖,这样说人是不对的!

[em07][em07]
发表于 2004-10-25 1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打出娘胎就没乖过[em13][em13][em13]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5 1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25 11:47:08的发言: 偶打出娘胎就没乖过[em13][em13][em13]

你好像是极端的女权主义者?

没乖过是因为没有遇到让你乖的人吧?

发表于 2004-10-25 17: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wineherd在2004-10-25 12:51:59的发言:

你好像是极端的女权主义者?

没乖过是因为没有遇到让你乖的人吧?

那个人要是敢出来偶就把他改造的跟偶一样

发表于 2004-10-26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25 17:35:53的发言:

那个人要是敢出来偶就把他改造的跟偶一样

星球大碰撞

当慧星爱上木星,燃出极亮的火花,虽然最终结合了,却已伤痕累累。

[em02][em02]
发表于 2004-10-26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我倒要看看是他改造你,还是你改造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