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清风影 - 

真想摔了我的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1 18: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多修炼
发表于 2004-10-22 0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人是应该被超越的!

被你自己超越啊!

发表于 2004-10-22 0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男生要是看到这些留言一定喜出望外拉
发表于 2004-10-22 0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失去自我地去在乎的时候,他好像老是若即若离;但当你学会爱护自己并独立起来的时候,却惊喜地得到了他真诚的爱。

这不是道理哦,是亲身体验。信我者得救。

发表于 2004-10-22 0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从失去自我到学会爱护自己,一定不容易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2 9:39: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22 09: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再过十几天就要嫁给他了。呵呵。

不过我想补充,距离他离开我到今天,有三年了。

一个人的成长是需要历练的。

发表于 2004-10-22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恭喜先

你已得到最珍贵的一笔财富了

发表于 2004-10-22 1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南北杏在2004-10-22 9:28:15的发言:

你失去自我地去在乎的时候,他好像老是若即若离;但当你学会爱护自己并独立起来的时候,却惊喜地得到了他真诚的爱。

这不是道理哦,是亲身体验。信我者得救。

未必

发表于 2004-10-22 1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怎样爱护自己,才会知道怎样爱护别人。

纵使到最后他没有回到自己身边,但自己已得到一份更珍贵的资源,那就是自信与成熟。

可能到了那一天,你会觉得那个他已不再适合自己了。

那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你回忆里一个青涩的片段。

发表于 2004-10-23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0-22 8:01:41的发言:

楼上的话:人是应该被超越的!

被你自己超越啊!

我既同别人比赛,更和自己比赛...超越才是进步嘛.

回楼主的,这种事还是果断一些比较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