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15: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就知道
发表于 2004-10-30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胡说吧,我都和你保证我不会胡说的了,大家要相信我朱雀所说的关于小猪的一切哦

发表于 2004-11-3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太同情你了,哈哈
发表于 2004-11-4 1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老太婆让人宰了,大块人心哪,看你还不理我不,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4-11-4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你怎么不找我打呢,包你赢1000多分
发表于 2004-11-12 1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_^,自己负了一万多分还怪别人笨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1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加东在2004-11-12 11:39:47的发言: ^_^,自己负了一万多分还怪别人笨啊?

强烈昏迷....表把话说的这么白好吧

发表于 2004-11-18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俺是口直心快

不过你真的是要练练技术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8 17: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时候真的8能怪我
发表于 2004-11-19 1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两个办法,你要找一个跟你配合很好的,
然后上去打;
要不你也可以在办公室里,叫你前面的同事
跟你对家。
小猪觉得这两个办法如何,肯定会赢的。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