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停电之夜的证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3 2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23 2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04-10-24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铃的电是由电池来提供的

发表于 2004-10-25 0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答案
发表于 2004-10-25 1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4楼
发表于 2004-10-26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铃!
发表于 2004-10-26 1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发表于 2004-10-26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en
发表于 2004-10-27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11-1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铃一般都用电池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