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停电之夜的证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发表于 2005-6-3 0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旧时电炉上吧~
发表于 2005-6-3 1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铃都是用电池的啦,谎话。
发表于 2005-6-4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

1111
发表于 2005-6-4 23: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铃一般都用电池的
发表于 2005-6-5 0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铃用的是电池的电。

发表于 2005-6-5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6-5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铃不爱停电影响
发表于 2005-6-5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6-5 2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铃不用市电,用电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