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0 0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狠!!我回!
发表于 2005-12-1 14: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怪

发表于 2005-12-1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只有脚尖才有商

发表于 2005-12-1 15: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从树上摔下来一般是脑部受伤或内脏破损才会致命,而脚伤一般不会致命的。
发表于 2005-12-1 1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12-1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12-2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位置不应该是脚掌
发表于 2005-12-2 15: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12-2 15: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爬树的时候脚后跟一般不着树。脚后跟不应该受伤。同意10楼的。
发表于 2005-12-23 17: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摔死脚不会有伤痕,应该是经过打斗,或是被拖动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