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0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发表于 2005-8-10 1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树的时候脚后跟一般是不着树的,所以脚后跟不应该是受伤的。

发表于 2005-8-10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管理工具 汇总

树上没有划伤留下的血迹

发表于 2005-8-1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ashan_520在2004-12-13 19:07:42的发言:

爬树的时候脚后跟一般是不着树的,所以脚后跟不应该是受伤的。

发表于 2005-8-11 0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发表于 2005-8-11 1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推荐]在职申硕——人力资源专业方向65864432

ae

发表于 2005-8-11 1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看书的目录标题,青涩期?成型期?成熟期?

伤痕应该是从脚后跟到脚尖
发表于 2005-8-12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鞋好的

草鞋
发表于 2005-8-12 2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职业人士的21种修养

爬树的时候脚后跟一般是不着树的,所以脚后跟不应该是受伤的。

发表于 2005-9-14 16: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