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3 2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发表于 2004-12-14 0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4-12-14 09: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树脚板是打横的,如果刮伤的伤痕应该是横者的
发表于 2004-12-16 15: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兄弟的见解!
yov
发表于 2004-12-16 2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脚底伤痕方向反了,即便是脚跟着树,也得是脚跟到脚尖方向的伤痕。另外,穿上草鞋爬树,脚不会坏;如果没穿,鞋得用手或者嘴叼着,不会整齐的放在树根边上。

嘻嘻,看看

发表于 2004-12-17 15: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04-12-17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划痕不对,应是从脚跟方向往脚尖
发表于 2004-12-17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了
发表于 2004-12-18 14: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4-12-18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从树上滑下来应该是脚的内侧面划伤,而不是脚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