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一百马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6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员用违钞换走了零钱[em06]
发表于 2005-8-29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特劳斯
发表于 2005-8-29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他本人,但没有充分的理由,呵呵。

发表于 2005-8-29 2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回复看了该题标准答案,确实有些问题,不能令人信服。

发表于 2005-8-29 2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特劳斯

发表于 2005-9-9 16: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05-9-9 16: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9-9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服务员自己
发表于 2005-9-9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克罗伯的记忆力如此之好,对职业又是那么熟练,而且今天又只有三个人付款,应该是很清闲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出错按理说是不应该的,除非是玩忽职守!所以我以为是服务员自己。
发表于 2005-9-9 18: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特ersonName ProductID="劳斯" w:st="on">劳斯ersonName>先生给我3100马克以及74马克零票,正常人怎么会付这么多零钱?应该是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